非我_hiwa

心情好一点 emo少一点

【黑糖】

       二阶堂在尾野家的沙发上被翔太摇醒时,他睁开眼,第一眼看到的是黑岛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见黑岛、翔太和尾野围着他,像在观赏动物园的猴子一样。他感到很奇怪,头很疼。他坐起来,猛地发现自己没穿衣服。他终于理解为何他们会这么看他了,他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时,再次对上了黑岛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那双时常含情脉脉地、深情款款地、含笑地望着自己的眼睛,现在正看着自己赤身裸体地躺在别的女人的沙发上,他感到难过、害怕、愧疚。他慌忙爬起来,“这是误会,听我解释……”刚说完他的眼前又一黑,一下子摔在地上。他只感觉头痛到要炸裂了,慌乱中翔太扶住了他。他听到他们乱七八糟的争执的声音,以及黑岛,他的女友,他的心上人,他第一次付出爱的人,用了从来未发出过的大音量为自己和尾野争辩着。他感到心在隐隐作痛,他明明什么都还没有解释,她就义无反顾地站在了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黑岛拿着衣服披在他身上的时候,他再次闻到了那股熟悉的、安心的、他唯一能够接受的味道。他忍着脑袋的疼痛,摇摇晃晃地站起来:“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他听到黑岛没有一丝迟疑的那句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当二阶堂从翔太屋里出来,看到黑岛站在他门外时他稍微发了一下愣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起她那天充斥着阴霾水汽的眼睛,他没说完的话,想起她不假思索的信任,想起她身上散发出的香味,脑海里乱七八糟的,都是黑岛的事情。他抬起眼,再次对上了她的眼睛,慌乱地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就在想……二阶堂先生你会不会是讨厌我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那回事,”他语无伦次地解释道,“因为有点事情想要确认一下,所以…就没顾上你,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想让你道歉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,我应该怎么做…?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他忽然注意到黑岛看着他的、有点试探意味的眼睛,又或者是他理解错了。但他立刻笨拙地朝她挪了一点,随即他伸出他那因为紧张而僵硬的双臂,将她搂入怀里。他注意到黑岛有点手足无措,她的双手甚至还僵在空中,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好。

       他又想起翔太感谢他时,不光拥抱了他,还亲了他一下。于是他也有样学样,照葫芦画瓢地,在黑岛的脸颊上温柔地留下了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正当他准备放开她时,她一下子握住了他的手。二阶堂被她难得的主动弄得不明所以,低头看了一下她柔软的小手。直到她说:“这样就结束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二阶堂看到黑岛用她特有的方式,露出了撒娇的表情。又有谁会拒绝的了一个女孩子在自己面前,要求自己和她亲热呢。二阶堂获得了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他望着她的眼睛,

       他亲吻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他沉浸于此,转头再次吻上了她。稍扶着她的头,他坠落在她的唇瓣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春天、樱花、女孩子的气息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